從高中時期,我就對按摩情有獨鍾,會花$100元去夜市或傳統理髮廳享受十分鐘的按摩,每次去用頭髮也都會祈禱洗頭、按摩可以久一點😂不過現在美髮店基本上都不會按摩肩膀了~

出社會後終於有能力可以享受按摩了🤩基本上每個月一定都會犒賞自己一次,解除疲勞、舒緩痠痛,但隨著年紀增長,肩頸痠痛的頻率增加,有逐漸演變成一個月2-3次的趨勢😂這奢侈的花費還是要克制一下🤣

因為固定一位師傅會有盲點,按不到的點就永遠不會按到,所以我喜歡多嘗試、固定幾個輪流。今天就來統整在新竹光顧過的按摩店心得,純粹個人主觀分享,無任何商業合作~供大家參考。至於按摩師傅大家就Google看看挑選😆我怕我公開出來以後都預約不到了🥲加上大家的感受不一樣~所以就不特別點名師傅啦!

那就來看看我到底花了多少錢💵XD

(因為之前都沒特別拍照,只能找記錄用一些舊照片充當分享😭)

⬇️以下滿分🌕5分做評比


轉角養身館

地點:新竹市北區湳雅街192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🌕(簡約舒適,空間小巧可愛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🌕

按腳和身體都沒有固定師傅,沒有踩雷過,覺得師傅按摩品質很平均,店內走樸實簡約風格,適合不喜歡到多人地方按摩的人,進入轉角養身館遠離塵囂、休息一下。

Fun輕鬆指壓工坊清大店

地點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352號3樓

環境裝潢:🌕🌕(空間狹小、有壓迫感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(按摩師傅需兼任顧櫃檯)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🌗

價錢非常便宜!但是環境空間我不太能接受🥹隱私感不夠、裝潢也比較簡陋,按摩師傅也滿隨性的,還會看到他們坐在床上聊天😅但是按摩功夫很不錯,適合忙碌行程臨時要按摩,或是學想省錢的好選擇。

新圓足體養生會館

地點: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30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(空間小、內部稍微雜亂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🌗

師傅品質不均,容易踩雷,有固定師傅比較好,以價格來說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間店。比較不喜歡的是,按摩完用點心區時常會有員工坐在那裡玩手機、聊天,覺得休息的品質比較不好。

微風足體養身館

地點: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88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🌗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

算是誤打誤撞進入這間店,以為跟竹北微風是同一間,後來發現根本沒關係😅按摩的師傅在按摩時聊天抱怨公司,聽起來被壓榨的很慘XD也就間接影響我對公司的觀感😅

河岸經典養生會館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79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(設備齊全,但感覺比較老舊,不過是乾淨、溫馨的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🌕🌗

因為遇到鍾愛的按摩師傅,加上價格相比來說便宜一些,是目前我去的頻率最高的一間店。這裡的師傅或櫃檯人員都給人「實在」、「質樸」的感覺,很親切,但也喜歡聊天XD我自己蠻喜歡這種親切感的,但如果不喜歡聊天的朋友,或者比較想要高級感的服務享受可能比較不適合~另外疫情後已取消提供點心😭

暖楓精緻視障按摩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文祿街3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🌕🌗(明亮、舒適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🌕

師傅按摩手法很到位,精準按到每一個穴位!過程會有機器發出倒數時間提醒,店內環境相比其他視障按摩店,寬敞、乾淨、舒服許多😌是很好的按摩經驗。

微風雅緻精品養生會館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自強五路18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🌕(很氣派豪華風,但會有置身汽車旅館的錯覺XD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(生意非常好,櫃檯很忙碌)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

飯後點心很加分!當時食用壽司、味增湯和紫米粥,覺得很滿足😋生意很好,足底按摩區放眼望去覺得很像菜市場XD充斥著聊天聲😅全身按摩在樓上,二樓就比較安靜,但房內的風格一樣很汽車旅館XD跟個人喜好比較不合

御手國醫新竹旗艦館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23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🌕🌗(走中國風路線)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🌕

精油按摩部分,師傅會戴手套,雖然比較衛生,但個人比較不喜歡塑膠粗粗的觸感接觸皮膚的感覺,還有會發出聲音,是整體過程覺得比較扣分的地方~

太原養生會館

地點: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126號

環境裝潢:🌕🌕🌕🌕🌕

櫃檯服務:🌕🌕🌕🌕🌕

整體心得:🌕🌕🌕🌕🌕

這間算是所有環境空間裡我最喜歡的!內部多用石頭、木頭那種自然帶點禪意的佈置,統一的色調讓人心裡很平靜,晚上走進來的寧靜感很舒壓。在這裡也有遇到鍾愛的師傅,所以特別喜愛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價格偏貴,所以還沒財富自由前,來的頻率不能太高XD

哇~一口氣竟然整理了九間,聽見荷包哭泣的聲音XD

那就祝大家都能找到理想的按摩店啦~

看更多好用的、好吃的、好玩的,歡迎追蹤我的IG

#按摩推薦#新竹按摩#新竹按摩精選

arrow
arrow

    有故事的女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