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!等待已久的深紫色Iphone 14 pro終於到貨啦!刷卡下去的時候,也聽到了心碎的聲音😂不過既然都花錢買下去了,它的防護措施當然不能少,尤其像我這麼粗線條,動不動就會摔到手機的人...😭於是東挑西選,決定選擇惡魔防摔殼PRO 2系列。

剛好在竹北車站附近就有DEVILCASE的門市,店面明亮、寬敞,採用白色系調的設計,給人感覺簡約又時尚!

放眼望去這面琳瑯滿目的牆,款式多到你選不完!(看起來超壯觀啊😱)

門口一進去就擺放著電腦讓客人可以操作,從商品樣式、外框顏色、邊角顏色&組合、鏡頭造型顏色、背板樣式、按鍵組、金屬扣到掛繩,都能依照你的需求客製化。買東西最怕的就是不能「試穿」,DEVILCASE提供這樣一個試衣間的網站,讓我能隨心所欲地挑選,是最吸引我的地方!

精挑細選了許久,決定選擇有增加四角抗震的惡魔防摔殼PRO 2,以免重演之前邊角處遭衝擊的悲劇😓加上平常外出到溪邊或山上,為減少攜帶背包的便利性,看上了這款樣式的掛繩設計。而我最在意的鏡頭防護措施也被滿足了!惡魔防摔殼PRO 2有加高鏡頭防護環,店員解說這是採用鋁合金設計的,視覺效果看起來更亮眼、也讓在按鈕觸控上更靈敏(我特別喜歡按下按鈕的手感😛)。
先給大家看看我在試衣間「試穿」的樣子~整隻紫色的粉嫩感是不是很可愛😍!

裝手機殼之前,先來貼玻璃保護貼。經由店家介紹,選擇「2.5D全面強化保護貼」,據解說,它經過SGS測試證明有超過100公斤的抗壓能力,還有增強耐磨、抗刮性。店員處理手法很熟練,在回答問題上也很專業,他先是擦拭螢幕、用貼紙清除灰塵,確保螢幕乾淨後,快、狠、準的貼上保護貼,一氣呵成!

再來,就是我最期待的裝手機殼啦!先來看看它的零件~選擇變化性真的很多呀!掛繩可改成掛上頭或掛單邊,如果想解開,也可將四邊都換上我選擇的方格款邊角。只要使用它提供的工具,簡單的內凹或外推,就可以轉換想要的風格。(店員說這種可拆式防撞邊角的設計可是DEVILCASE的獨創專利呢!)

6mm可調式圓繩款可斜背,亦可頸掛,兩用的選擇很方便。店員細心介紹如何扣上扣環、調整長度,讓我試背⬇️

裝上去後,我的手機瞬間變得調皮又可愛,哈哈!店員說這是最新推出的款式,雖是對殼系列,但其實單拿也無妨,很俏皮。

真的很喜歡鋁合金的設計~

充電孔的洞也很吻合,不會有難以插入的問題。

整體質感非常好🥰手機殼是無毒抗菌的MatriFlex材質 ,摸起來觸感非常舒服,軟硬適中。「搞怪女孩」的背板款式,顯現出主人的性格😛

DEVILCASE除了提供「試衣間」,實體門市也可以看見許多實體商品,還能聽店員專業的解說。整體心得既舒服又開心,推薦給需要的朋友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故事的女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