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社會環保意識抬頭,前陣子台灣實施不提供塑膠袋的政策,因此我購買了杯套,響應環保的理念。

    近日看到新聞,七月起麥當勞將不再提供吸管,讓我想起前陣子看到海龜鼻子被吸管卡住的模樣,相當殘忍,下定決心要來購入環保吸管。身旁朋友已有人購買,他告訴我即使用專屬刷子清洗內部,還是很擔心裡面潛藏汙垢洗不到,最後喝得不安心,索性不用了。這樣的經驗分享讓我很苦惱,不知道該不該買下它。

    在搜尋、比對多組環保吸管後,我看見「YCCT 可拆洗吸管」,標榜「看得到、洗得到、最安心」,原來YCCT 可拆洗吸管是由兩片矽膠條和兩片不鏽鋼條組合而成,若要清洗只要用附上的拆管棒將吸管拆解,便能一目了然內部,清洗乾淨!天呀,太符合我的需求了,我興奮地立刻選擇一組「粗吸管+細吸管」回家體驗。

    YCCT 可拆洗吸管SGS認證過的專利設計,看上去很特別,和一般的不鏽鋼吸管不同,有透明的矽膠條在兩側。

    實際使用過,一開始會不習慣吸管的硬度,(如果有咬吸管習慣的人,千萬不要咬下去啊哈哈),但後來逐漸適應,也會替少替地球製造垃圾的自己感到開心。

    能夠完全拆除、清洗內部,覺得安心許多,產品包裝內附有說明書,可用拆管棒拆除吸管,便可清洗,我立刻拍下照片傳給朋友,將這項好產品推薦給他。

   

    某天在課堂上教學,因帶到環保相關議題,我特地帶了YCCT 可拆洗吸管到班上,和學生分享自己實踐環保的過程,「老師,可是那個很難洗耶,媽媽後來都叫我不要用了。」一位學生發言,原來不少人有這樣的困擾,我將吸管讓學生傳閱,讓他們猜猜看它該如何清洗,眼尖的小朋友很快就發現它是可以拆除式的清洗,大家都驚呼「太時尚了吧!」

「時尚?」我聽到忍不住笑出來,但隨即也覺得,沒錯!實踐環保也是一種時尚,讓大家跟隨著愛地球的步伐,快樂、美麗的做環保,隨手一組環保餐具、杯袋、吸管(現在甚至連環保杯子也購入了),用自己的小小力量,盡一份環保的責任。

    將YCCT 品牌的資訊提供給大家,官網還有超可愛的杯袋、保冷袋、零錢包等產品哦!也附上IGFB給大家搜尋,內部產品優質的樣貌,真的讓人忍不住想購入一份。下定決心,一起愛護地球吧

YCCT 

官網: www.ycct.com.tw

FB:   www.facebook.com/YCCT.co

IG: www.instagram.com/ycct_co

Youtube: 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52ah99XHyAC7An4EE0nQ0g

arrow
arrow

    有故事的女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