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

人生就像一片汪洋大海,我們窮盡一生汲汲營營,在大海中載浮載沉。天氣晴朗時,我們拚搏;狂風暴雨時,我們抵擋。在未知的恐懼裡,我們都盼望有盞明燈,指引我們前進的方向。

今天要介紹的這盞明燈,就是——「麗喜苑庭」。店家坐落於熱鬧的城隍廟附近(新竹市北門街9),這裡的建築特別懷舊,有穿越時空的錯覺。店家內部明亮,整理得很乾淨,大部分布置色彩皆採用舒服的粉紅色,破除大家對算命隱晦、陰森的刻板印象。

#體驗影片分享:

S__13721693.jpg

S__101662737.jpeg

S__101662730.jpeg

S__101662729.jpeg

 

服務項目

店名顧名思義,讓人們來到這裡,尋求生命變得美麗、歡喜,提供修眉、護膚、肩頸背舒壓、刮痧等開運美容服務,亦提供姓名吉凶鑒定、嬰兒命名、改名、興旺公司行號名、生財藝名、婚嫁喜慶剖腹產擇日等算命服務。(詳細服務項目及價錢請參考圖片)

S__13721657.jpg

S__13721655.jpg

體驗過程

這次選擇體驗的項目是「紫微斗數算命」及「姓名吉凶鑒定」,因為正值徬徨的階段,想要透過算命來掌握個人命盤、流年運勢,讓未來有更好的發展。體驗前必須打電話或透過line預約,並提供姓名及出生年月日、時辰等基本資料。命理師是黃顗甄老師,在城隍廟這裡有「新竹仙姑」的譽稱,而在接下來的內容也將分享被仙姑算命的歷程!(重頭戲來啦~)

S__13721700.jpg

/情感/

老師一開始會先謹慎的核對身分,再開始講解生命故事。「天生是個討喜的人,人見人愛,只是太多人來敲門,滿困擾的。」開頭就被老師的開門見山震撼到,哈哈!原本想說這應該是誇獎的場面話,但很快就被老師接下來真誠的勸戒給點重要害。老師說明我在和另一半相處,比較容易扮起「糾察隊」的身分,因富有正義感,會耳提面命另一半,而顯得過於嘮叨,容易讓另一半有壓力,在支配權和掌控欲較強,即使是出自善意,也容易造成反效果。這確實是在上一段感情中的致命傷,發現自己容易強行干涉另一半的決定,因此期許自己能「知命」就要會「運命」,別再走錯誤的路。

老師也精準的說出我通常會被怎樣特質的人吸引:有智慧、反應機制強的「天機星」,性格心思細密、思想敏捷、心地善良、多才多藝、博學多聞、機謀多變、口才好、做事有原則、行事謹慎等等,完全是我的理想型。(也太夢幻哈哈)不過老師說明,另一半容易善良又善變,再次告誡不要讓耳提面命的個性迫使另一半善變了。(好可怕卻又真實的警告啊!)

S__13721697.jpg

S__13721699.jpg

 

/事業/

老師利用紫微斗數的「天梁星」來講解我的命格,表示我擁有著赤子之心,身體卻住著老靈魂,個性偏執、追求完美,來得早熟,符合世人常說的「孤芳自賞」,我特別喜歡這樣的詮釋。後來回家自己上網搜尋了天梁星的資料,有許多特質和我的生命經驗吻合,像是有文學藝術之細胞,我特別愛寫作、文學等藝術創作類的領域,算命能知道自己代表的人物,挺有趣的!

老師也特別提醒我,人的一生中缺少什麼,就會去追求什麼,所以我會忙碌於事業,追求錢財。但同時我的個性喜歡庇蔭別人,容易將錢財送出去,所以形成惡性循環——送錢然後追錢,真是自討苦吃呀!老師苦口婆心的勸誡我:「先庇蔭自己吧!自己強大,別人才能強大。」謝謝老師善意的提醒。

/此生目的/

接著老師問了我想不想知道本命?誕生在世界上的意義?當然想知道呀!「你是來享受人生的。」老師進一步解說,我非常注重精神物質生活,不當守財奴,有錢會願意花費享樂。不瞞大家,其實我最大的夢想就是環遊世界,哈哈!有錢當然就是要盡情享樂呀!但是這不代表我會隨意揮霍啦,我還是會謹慎理財的,只是也不錯過享受人生任何的精彩生活~

/姓名吉凶鑑定/

除了命盤分析以外,老師也特別講解我的姓名,生肖屬牛者不宜使用「人」字邊及「王」字邊命名。這邊和大家補充小知識,姓名學的第二個字代表「感情」,人字邊象徵人拉著牛犁田,一生會為感情勞碌、犧牲奉獻;而第三個字代表「晚輩、部屬」,王字邊象徵打扮很漂亮的牛,用來殺頭祭祀,意旨會為子女做牛做馬。什麼!?完全就是個大忌的名字呀~真崩潰!

S__13721670.jpg

S__13721659.jpg

心得結語

整場體驗下來,感受到老師的真誠,說話非常中肯,也擅長用講故事的方式的表達,讓顧客聽了淺顯易懂。講解命盤過程中,也會結合生活的經驗,讓人直呼準確到不行,難怪老師享有「仙姑」的稱號。其中最讓我雞皮疙瘩的是,老師精準地說出我遇到初戀的年紀,說我在那時經歷了一場愛恨糾葛的感情,至今仍無法忘懷,連這個都被算到了,我還能不信嗎?哈哈!

老師也會對於顧客提出的問題耐心回答,我詢問了事業、感情、健康的整體運勢發展方向,好險老師說明年喜事不錯,在事業和感情上都會有不錯的發展,讓我稍微鬆口氣,也會持續著現在的衝勁繼續打拼~

以上是我在這次算命體驗中的心得,整體而言覺得解惑又舒服,最後老師也有針對我的姓名做講解,算是有精彩豐富的收穫。老師會先說明過去你的命運狀態,再和您預告接下來的運勢,比起空講未來更具有說服力。人在不同的階段都有不同煩惱的事,推薦大家來新竹城隍廟算命,最後也附上店家相關的資訊以及體驗的影片紀錄,歡迎正在茫茫大海中迷路的你,來尋找這盞明燈:麗喜苑庭。

S__13721696.jpg

S__13721695.jpg

美麗的光芒,歡喜地引領人們,走進願景成真的庭院

S__13721667.jpg

S__13721666.jpg

 

arrow
arrow

    有故事的女同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